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4772|回复: 21

【08.06.08】个人的一点减肥经验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...
* l( z- b  w' @1 T: S& y我晚上吃黄瓜
发表于 2008-6-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减肥的经验,而且是成功经验,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天正常进食,一天减肥餐,所谓减肥餐:早餐正常,中餐和晚餐只吃2个煮鸡蛋和黄瓜(黄瓜数量不限)
发表于 2008-6-8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过了9点钟是一定不要在吃东西了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节食,但是时间一长身体就不好了
  z  e# @: O: \  i所以还是推荐运动,这样减下来的,看上去身体紧致,精神气色都好
# ?% z& G3 Z7 q" }为了我们共同的爱-tik' @6 T$ C0 m( }/ {% |
哈哈
发表于 2008-6-8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想知道怎么减胳膊
发表于 2008-6-9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健脾胃的中成药(我本来脾胃就不好),瘦了6斤,但是大家都说我瘦了不只6斤,嘿嘿!!!
发表于 2008-6-9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腰明显细了
发表于 2008-6-9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祺山怪林 于 2008-6-9 10:10 发表 2 ^7 w  ~" F! k
我用健脾胃的中成药(我本来脾胃就不好),瘦了6斤,但是大家都说我瘦了不只6斤,嘿嘿!!!
3 a7 u3 Z$ E+ Y0 I  J

0 u5 r! E0 T. G5 W
0 n$ p0 h7 d. l! l% o什么中药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20:51 , Processed in 0.11985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