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单身贵族

[亚洲文化] 【09.06.18】(转载) 2010世界博览会泰国馆资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9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也好想去看看啊
发表于 2009-6-27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[size=4][color=darkgreen]这个材料挖得很不错,如果有图片为证更直观点。3 n3 ?8 h- _: y' C' o% W! x; t. e
另外如果是转载的材料,楼主请注明转载,这并不会降低帖子的品质。[/color][/size][/b]
发表于 2009-6-27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钱已经付了,等着拿票,到时候一定去泰国馆看看。
发表于 2009-7-1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i=s] 本帖最后由 vichida 于 2009-8-2 15:38 编辑 [/i]
( i' V( X: X0 y  L- K! n, Y) z  H( j
$ ~$ P' {) P+ l5 D大哥,你转载我的文章,要提前跟我说声嘛8 G0 f0 v. G% y; M
3 L# F- \) G$ f, a9 t8 Q0 z6 }& d
[size=5][color=green]如果这是亲的文章,可否提供所刊载来源?谢谢!此篇已在标题加注“转载”[/color][/size]
发表于 2009-7-15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看看,
发表于 2009-11-10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偶一定去泰国馆看看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14:41 , Processed in 0.16498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