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lalaの盒子

[泰国风光] [08/07/30] 泰国水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4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国水果好吃的没话说,而且便宜
发表于 2008-9-1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国真是个物产丰富的国家,最喜欢的是榴莲。
发表于 2008-9-15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lalaの盒子 的帖子

想吃诶,不过是不是很贵啊?
发表于 2008-9-15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瓜:) c+ h! H- Q  q6 J
体积大,圆圆的水果,味道很甜。被认为是在炎热的夏天,一顿大餐之后最清爽的水果。通常生吃,亦可做成冰淇淋、果露或果汁。
6 w5 m, k& h$ s
& F+ b" f* h$ {: K  l9 Z5 b, b* Y7 D
+ D) H5 ^  M6 O2 u无语~。。。中国普遍看见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9-23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贴上图片就更好了,其实我去过泰过好多次,水果吃了不少,但是有些叫不出来。
发表于 2008-10-31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配点图就好了
发表于 2008-11-12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种都没有见过,想吃
发表于 2008-11-17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辛苦了!要是能配上图片就更好了!
发表于 2008-11-25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啊,我最喜欢吃水果了,如果能去泰国一定天天吃,吃到腻了再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15:57 , Processed in 0.04700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